終於偷拍到小可愛跳舞了,Beseye雲端智慧攝影機偷拍大寶跳舞記

現在雲端攝影機百家爭鳴,想說弄一台來看看效果怎麼樣?

本來主要是想來監控剛出生的雙寶,想不到有意外收穫

大寶小可愛每次跳舞都好臨時,看到我們拿手機錄影就不跳了,然後就湊過來看手機

原來用雲端攝影機有這好處ㄟ,可以偷拍小可愛跳舞,看他跳得多盡興

我用的是Beseye Pro 雲端智慧攝影機,設計還蠻時尚的,藉由強力的磁鐵吸附,鏡頭可以任意調整角度,不過角度就是手動調整,沒辦法物聯網操作

這就是鏡頭和強力磁鐵

操作方式真的很簡單,如同快速安裝指南一樣,真的沒有其他步驟了

鏡頭接電是用micro USB孔,有附上連接線和USB變壓器,小缺點是我發現在安裝APP和鏡頭連結時,USB連接線沒辦法用一般的,一定要用他提供的線

我猜可能是他線上有類似消磁的設計,我不是很懂,總之就是不能用一般手機充電的連接線,這點都沒有任何說明,花了點時間摸索

可以上網頁下載自己想要的片段,可偵測人員移動、聲音或振動,影片會有特別註記,比較好找自己要的片段,手機APP也會發出提醒

其他像是對話、人員偵測和夜拍等功能都還蠻齊全的

 

雙寶才剛滿月回家而已,讓他們有出生後第一次的互動

當然可以擷取相片,帶三個寶,兩個人四隻手根本不夠用,用雲端攝影機可以捕捉一些我們當時沒有手紀錄的片段或照片

比方說兩人同時餵三寶,本來是一人一寶的,結果大寶吃味硬要我們一起餵

一人餵兩寶,看看周遭環境就知道有多混亂了

夜拍的狀態相當清楚,跟寶貝說晚安摟!

-MamiBuy媽咪拜邀稿體驗
-產品名稱:【Beseye Pro】雲端智慧攝影機
-官網連結:https://www.beseye.com/home

-FB粉絲團 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eseye.Co/

 

<三寶奶爸有話要說>

可以捕捉生活有趣的片段還蠻不錯的,雖然我本來的目的是寶寶的安全監控

雲端的好處是隨時可以看,而且不需要儲存設備,出差不在家也可以隨時看到寶寶,即時對話

但是家人看到都會質疑影片的安全性,會不會有駭客入侵之類的

我個人是認為,入侵我們的日常生活影片好像也沒什麼意義,加上廠商標榜是銀行等級的加密技術,管他的,就相信他吧!反正真的被監控也不能怎樣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eseye 雲端攝影機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寶奶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